首页
部门简介
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2011协同创新中心
材料学院

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到我院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3日 11:25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王子梁、成员李婧,到我院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并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霖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的情况,随后从理论学习、党员培训、调研实践、检视整改等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他同时还就接下来学院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

王子梁肯定了学院前期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工作,材料学院党委认真领会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扎实的理论学习和形式多样的实践调研。他表示,接下来学院仍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学院特色和学科发展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推进检视整改,持续做好成果转化。党员领导干部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要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张霖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