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2011协同创新中心
材料学院

天然药物实验室学生党支部举办“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榜样的力量”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15日 11:41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1日下午,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榜样的力量”专题党课。研究生党员闫志杰同志结合视频《榜样》,围绕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党员和部分团员代表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闫志杰首先带领大家再次深入认识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然后观看视频《榜样》。该视频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最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不管是作为党员干部还是一名普通党员,都要做到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像榜样们一样,以“工匠精神”干好岗位工作,为集体、为社会、为国家、为民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