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2011协同创新中心
材料学院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开展“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30日 17:04浏览次数:

我校顺利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事业发展迎来重大历史机遇。9月25日,学校召开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和校长宋纯鹏发表重要讲话,对学科建设和未来工作安排做出新的部署。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按照重点科研机构党委安排,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全体师生积极开展“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活动,认真学习卢书记和宋校长讲话精神。活动采用自学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讲话原文,记录点滴感悟,展开热烈讨论,畅谈感悟心得,为“双一流”建设出言献策。

师生对卢书记提出的“我们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找准我们这代人的使命,走好“双一流”建设的新长征就是我们这代人的使命”和宋校长指出的“这是新起点,我们再出发”感悟颇深。通过学习,大家一是明确了目标,二是明确了思路,三是明确了责任,纷纷表示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力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

最后,师生们将自己的内心感想、创建“双一流”建议一一记录下来,制成展板进行宣传展示,并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