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2011协同创新中心
材料学院

特功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制度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27日 15:4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4月26日下午,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工作的通知》、《党费收缴有关规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组织委员刘兵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工作的通知》及《党费收缴有关规定》。

重点科研机构党委书记张霖强调,交纳党费检验的是党性,折射的是忠诚。党费的意义不在于钱而在于心,做心中有党,有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的合格党员,需从交党费开始。

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交纳党费必须做到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就是为了不断提醒党员自己的身份,要尽义务、担责任,从而强化党员的组织意识和党性意识,体现对党的忠诚。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自觉缴纳党费。